混邪鸡掰人
纯纯杂食 偶尔洁癖
会不定期翻主页删一些自己的口嗨/黑历史
不怎么管评论 有事可以私信

坑多更不完
除非你打钱
体竞/子供向爱好者

【火影】我磕到真的了!(23)

(弹幕)【视频】『主播』
鸣人个人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『我来了我来了!我带着新鲜的七代目大人走来了!』

 

你滚!

木叶人民对发刀行为表示严重谴责。

 

水门粑粑少女状祈祷:是糖一定是糖

 

富岳幸灾乐祸:抢我儿子?报应知道吗

 

刚与村子通完信没多久的赤土:嚯 想什么来什么

 

奈良鹿久对外村这几个狗皮膏药无可奈何。

『鸣人大人身为四战的绝对主力,是忍界不可或缺的英雄人物。是他的存在团结起了五大国的忍者,让和平变得不再遥不可及。』

 

联合五大国的忍者?

 

艾不屑一顾:绝不可能

 

大家心中都清楚战争带来的后果,各个村子之间那样的血海深仇又怎会联合?

至于和平……
 


日向日足眼中有着黯然,谁不想要和平呢?


大蛇丸思维发散,他对跟美琴出门玩的玖辛奈说:“你说鸣人未来的伴侣会不会出现?”



玖辛奈奇怪的看了一眼大蛇丸:“鸣人不是跟佐助在一起了吗?”

大蛇丸笑笑不说话:初代跟宇智波斑没有成功,二代和宇智波泉奈也没有,以卡卡西跟宇智波带土在那个未来的结局来看也没有成功,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怕是也基本没可能

说!你是不是拿了剧本!

『只是很可惜,那样的英雄人物的后代却不是那么的出色,漩涡博人先生曾多次表明鸣人大人不配成为一个父亲等话语,我个人认为 该锤』

博人?儿子还没出生我就知道孙子的名字了啊~

 

波风水门觉得这真是个幸福的烦恼。

富岳发觉了一个重要问题:“佐助跟鸣人两个男人怎么有的后代?”

 

水门呆住了:对啊 这怎么可能呢?

赤砂之蝎迷惑:佐助是哪位?猿飞日斩他爹吗?

纲手犹犹豫豫的说:“该不会 大蛇丸你?”

大蛇丸:?跟我有什么关系

奈良鹿久惊掉下巴:“大蛇丸大人居然研究过生子秘术吗?!”

自来也恍然大悟:“说不定啊”

大蛇丸皮笑肉不笑的说:“那么请问 我为什么要研究这种东西呢?”

“因为好玩啊,鸣人跟佐助的孩子 换句话说不就是富岳跟水门的孩子嘛!你肯定好奇啊”

自来也的分析有理有据,令人叹服。

不过别说 这还真有点意思

看着大蛇丸脸上的表情走向越来越奇怪。

富岳不免一阵恶寒。

玖辛奈&美琴:嗯?我绿了?

『其实有关七代的视频有很多,包括描述七代幼年生活的也有。只是我怕各位看完之后会想要灭了木叶,所以就不播放了。请欣赏 七代目的英姿吧!』

灭木叶啊……

斑爷摩拳擦掌:好想法

【你爸年少时也曾上天入地,只是他现在一心为了保护你】

看来是讲鸣人和博人的,太好了 没有刀子

波风水门放心了。

玖辛奈好不容易可以出门溜溜,不能让她生气。

【听着!我一定会取得火影的名号】

(木叶飞舞之处,火亦会燃烧xN)

【你们!给我走着瞧吧!】

你们木叶的人怎么一个个都想当火影?

蝎不解,影有什么好的?

(博人!你爸永远是你爸!)

怎么了怎么了!看来孙子不是很乖啊

水门粑粑老父亲一样的叹气。

 

【他是村子里最忙的忍者】

 

(参见七代目鸣人)

【也就是说 他是七代火影】

 

漩涡博人视角开始?

再不斩咂嘴:没意思了

(说到做到勇往直前,这就是我的忍道!)

(你永远是我的宝宝TAT)


(博人没有鸣人有志气)

 

(本该黑化的人却拯救了世界)

(木叶村的影)

如果鸣人黑化的话,恐怕就不是带土那么简单了吧?

卡卡西默然。

【要成为火影 没有捷径可走啊】

是的,我的孩子

水门欣慰万分。

(有话直说,说到做到)

(我的年少热血啊)


(吊车尾,就是不服输的意思!)
 

【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】


这是谁?
 

众人好奇。

【就成天嚷嚷着要成为火影】

(要成为火影的人同样无路退)


(看看你爸,他是当之无愧的英雄)

(鸣人:我知道成为火影没有捷径可走,所以我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!)

无路退可太真实了。

火影一定要倒在村民之前!

【他就是个吊车尾 而且非常固执】

 

这…该不会是宇智波佐助吧?

妻子视角还是老公视角?

富岳呵的一声:宇智波从不屈居人下!

斑爷:emmm

奈奈:emmm


鼬:emmmm

【他浑身都是弱点 简直一无是处】

【但是他靠着自己的力量一点点进步】

【最终成为了火影】

 

励志!太励志了!

众人疯狂鼓掌。

(吊车尾又怎样)

吊车尾们流泪认同:nsdd!!

【你不必理解现在的鸣人是怎么样的】

(博人,你懂你爸吗?)

【你要认识一路走来成就了自己的鸣人】
 

这意思是漩涡博人看不上他爹?

逆子!该锤!

红豆严肃的鼓掌。

卡卡西死鱼眼:你果然是搞事情的吧?

(我好想鸣人黑化啊!)

(背负着火影之名,我绝对不能输)

(最应该成为反派的人保护了村子)

(他终于做到了)

 

村民们有些羞愧的低下了头。

 

这是何等悲伤的世界,四代之子、未来的七代目就生活在那样的氛围中。

(火影的时候还不足下忍hhh)

来,跟我念——

木 叶 下 忍

外村忍者:(ノꐦ 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这算什么啊!

(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啊)

(最应该 成为黑暗的人,他变成了阳光)

 

玖辛奈看似不在意的对水门竖起大拇指,笑脸依然耀眼夺目。

 

“鸣人,可是黄色闪光跟血红辣椒的孩子啊!”

【不要输给鹿代】

鹿久:嗯?这标志性的名字

说吧,是不是我孙子
 

(想到七代目的照片是木叶丸拍的就心酸)

木叶丸?这孩子的父母要多爱木叶啊

众人感叹。

【我会看着你的】
 

(那一刻,鸣人变成了光)
 

漩涡鸣人他啊…是太阳呢

日向日足衷心羡慕宇智波找了个好亲家。

是啊,好亲家呢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1)

热度(297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