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邪鸡掰人
纯纯杂食 偶尔洁癖
会不定期翻主页删一些自己的口嗨/黑历史
不怎么管评论 有事可以私信

坑多更不完
除非你打钱
体竞/子供向爱好者

【火影】我磕到真的了!(24)

【视频】(弹幕)
鸣人个人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他穿的衣服看上去 总是崭新的】

嘤 说好的不虐呢

水门粑粑流下两行清泪。

(你爸曾经多拼啊)

(忍界英雄)

(鸣人都结婚生子了)

【我想我们只是落伍了】

不,你才没有

玖辛奈的心里酸酸的。

【你错了】

(不,忍道的精神会被继续传承下去)

(不,你并没有!)

【忍者之魂还是一样的】

鼬:长大的佐助真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(这个时代叫鸣人)

哼!狂妄

艾带着怒火。

你是没看过宇智波鼬的……

木叶人民习以为常了。

(鸣人从小没有父母,所以他不知道怎么当父母)

因为不懂,所以笨拙吗?

赤砂之蝎稍稍有些同情鸣人,当然 只是一点。

【你的儿子也是一样的】

???

!!!

日向日足颤颤巍巍的指着大屏,看着身边带着宁次出来玩的日差说:“我刚才是不是看到了两个日向的女孩?”

日向日差沉默。

木叶人民表示:啊啊啊!我磕了那么多天的西皮被拆了QAQ

富岳默默开启了万花筒。

“日向日足你给我死过来!!!”

日向日足的族长风范都要吓飞了。

波风水门做在原地呆滞状:等等 什么情况?!

玖辛奈也是浑身一僵:我认错儿媳妇了?

美琴眨眨眼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【为了守护大家】

(木叶飞舞之处,火亦生生不息xN)

【爸爸】

(你一个开挂的,又怎么知道你爸的努力)

幸免于难的日向日差思索着:开挂……漩涡的查克拉 爷爷是四代,爸爸是七代在加上日向的的白眼 嘶

(七代是整个忍界的不灭神话)

【我们来给你上一课吧】

【佐助】

(正片开始)

奇拉比正襟危坐准备观看这位九尾人柱力的超秀操作。

(全村都知道你爸是王者,只有你拿他当青铜)

【好了 动手吧九喇嘛】

(木叶飞舞之处,火亦生生不息xN)

九喇嘛?

玖辛奈挑眉跟体内的红毛尾兽聊天。


他怎么会知道老夫的名字!

九尾在玖辛奈的体内全部都看到了。

奇拉比瞬间明白了这是九尾的名字,他纠结了片刻,对体内的八尾开了口。

“你也有名字吧?yoyo”

牛鬼撅撅屁 股,傲娇的不理奇拉比。

“不要这样嘛”

奇拉比满头黑线:尾兽都这样吗?

“我叫牛鬼!你要记住!”

好的!

你叫牛鬼,我叫奇拉比 我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哟!(?)

奇拉比也算是解开了不小的心结。

【本事没退步吧!】

【拿出全部力量 上了!】

“哎呦~九喇嘛你还会配合呢?”

玖辛奈嘻嘻的调 戏着九尾。

“啰嗦!”

九喇嘛红着脸转过身,把屁 股对向玖辛奈。

话说,你们尾兽都喜欢用屁 股对着人吗?

【我一定会把佐助带回来】

【这是我贯彻一生的承诺】

(你做到了啊,鸣人)

带回哪?佐助以后不在木叶了吗?

大蛇丸猜测道:“宇智波灭族后离开了吧?”

“是有这个可能 没想到佐助对鸣人这么重要”

自来也叹气。

纲手撇嘴:“那那个日向小姑娘怎么回事?”

这谁知道呢

卡卡西:重点难道不是一生吗?

【来吧】

【上了 鸣人!】

(就让我们老一辈的给新一代创造一个未来吧!)

(为了守护我所珍视的一切,这就是我的忍道)

(再不斩:这招我熟)

再不斩:???

不,这招我不熟

再不斩疯狂摇头。

众人狐疑的转回去。

(二柱子貌似是下忍)

嗯?你家下忍是这样的?

木叶人民摇头:我觉得不行

众下忍:打扰了 我给你们丢人了


(再不斩:这招我真的熟)


再不斩澄清:“这招我真不熟”

(冷静,再不斩)

我要生气了!再不斩委屈屈。

鬼鲛前辈!

鬼鲛拦下求抱抱的再不斩。

(哇,这是再不斩吧)

【地爆天星】

(九喇嘛:看好 我要拿刀了)

九喇嘛:?

地爆天星不是轮回眼的能力吗……

斑爷暗自吃惊。

泉奈奈觉得斑哥有事瞒着他,眉眼中都是担忧。

(直到这时候某二柱子终于想起他自己会地爆天星)

(让你别打鸣人老婆,这下知道错了吧)

鸣人不是跟那个日向小姑娘?

水门粑粑一脸懵。

日差皱眉:后世这是不认可他们的结合?

(九尾:真好 又能玩刀了)

玖辛奈嘻嘻哈哈的。

“小九你喜欢玩刀啊?”


九喇嘛大红脸吼着。

(夫妻双打,恐怖如斯)

【去吧】

(最怕空气突然安静)

“博人也还可以嘛”水门粑粑有些欣慰。

(抢人头现场)

(博人我告诉你 你爸和你师傅无敌)

鸣人:九尾+文太+仙人体+阿修罗

佐助:轮回眼+龙地洞+雷遁+因陀罗

提问 谁能打赢

答 自己打自己

【博人 再来一个丸子】

(hhhhh)

(哈哈哈哈哈哈)

【可是 我的力量太小了】

(爸爸给你搓个大的!)

噗!丸子也太形象了

螺旋丸不要面子的吗!

【没事的】

(前方高能泪目)

(爹赐螺旋丸)

(师傅)

(自来也老师)

这是 传承!

在场众人被深深震撼着。

【因为说了想做得到大家认可的火影这种豪言壮语】

(宁次舅舅)

(玖辛奈)

秋豆麻袋!

宁次 舅舅?!

日向日足双腿发软。

已知宁次是日差的儿子,那么谁的孩子该叫他舅舅呢?

答:日足的孩子

日向日足:我死了

富岳愤恨的瞪了日向日足和波风水门。

他们怎么敢?!

【这种事根本没有什么捷径】

(水门)

(佐助)

(雏田)

【勇往直前 说到做到 这就是我的忍道】

(这就是我的忍道)

水门粑粑冷汗直流:儿子你有这个觉悟是很好 但是感情是不是也要觉悟一下啊!

玖辛奈现在面对美琴有些尴尬。

她成天往美琴那里跑就是为了给孩子们订个娃娃亲,结果……

【别小瞧我 我不会逃的】

【我接受了 就算一辈子只能当下忍】

【那我要凭毅力也要当上火影】

【这根本无所谓】

森乃伊比喜面无表情:太棒了 小朋友不要学习哦

(对 然后你和佐助到现在都是下忍)

(木叶的两个下忍,拯救了世界)

赤土:……

赤砂之蝎:……

艾:……

鬼鲛:……

hetui!

(木叶下忍无敌)

我们再来讲个笑话 木叶下忍。

【我要成为超越所有先代的火影】

【这就是我的梦想 混蛋!!】

(你做到了!七代目火影大人!!)

木叶人民泪流满面。

呜呜呜这是何等的励志啊

人还是要梦的 万一实现了呢?

【好重……】

【这就是爸爸的 这重量】

【要花多少心血】

自来也心头酸涩:只需要从小被人嘲笑漠视看不起而不颓废自弃就够了……

(见到木叶上忍尚可一战,见到木叶下忍赶快逃命)

(都别慌,我们村下忍打架)

【才能变成这样】

木叶上忍锅碗瓢盆 木叶下忍天崩地裂。


众人深感其道理。


【螺旋丸】


【上吧 博人】

(这是佐助轮回眼的能力,天手力)

(鸣人:儿子,你要是没打中,那我和你佐助叔叔就秒了他)

噗哈哈

大家笑出声来。


总算有些快乐的东西了。


当然,关于亲家问题 这就是三家私下里‘友好’解决的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v48373744

评论(93)

热度(3377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